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 > 正文

前往英国留学,寄宿生活准备好了吗?

时间:2019-06-12 18:14 来源:南方晨报网 编辑:wb32

核心提示

准备寄宿生活 寄宿学校的工作人员在帮助海外学生融入新学校的生活方面有丰富的经验。特别是 培乐思英国监护公司(primrose) 非常擅长帮助您找到合适的 监护人 。对于那些英语水平有...

准备寄宿生活 

寄宿学校的工作人员在帮助海外学生融入新学校的生活方面有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培乐思英国监护公司(primrose)非常擅长帮助您找到合适的监护人。对于那些英语水平有限且从未离开过家的海外学生来说,想要去适应寄宿学校的生活一般是比较困哪的。而许多寄宿学校会在春季和夏季提供短期假期课程,虽然不一定会教英语,但是学生可以提前了解到寄宿学校究竟是什么样的,让他们逐渐适应离开家乡的感觉,同时也可以帮助他们英语水平的进步。

抵达后

大部分学校都会鼓励来自海外的学生提前几天到校,以便他们可以更好的安顿下来,认识新的朋友,熟悉完全陌生的生活方式。同时,母语不是英语的学生也会有一个评估,根据结果来决定是否需要增加额外的英语学费。如果有必要,学校会为学生安排并放入课程表之中。会根据学生的能力以及学校可以提供的英语语言帮助,来进行学生一对一帮助或者小组学习。

教牧关怀

寄宿学校的工作人员非常擅长于照料孩子们,每个学生都会被安排不同的导师来监督他们的学习进度,而寄宿家庭(负责寄宿生活的寄宿家庭)更注重于照料学生的生活,包括教牧关怀。有的学校有一些宗教基础,而有的学校有信仰领袖;没有特定宗教背景的人也有咨询员和有经验的员工,他们很擅长处理学生问题,也会安排信仰领袖进行当地探访。所有的学校都有反欺凌政策,决不允许学生受到任何伤害。因为学生会经常想家,工作人员深切明白这一点,所以他们也会倾尽全力去帮助学生感到幸福与安定。

教学方法

英国的学生从很小的时候就被鼓励要勇于提出问题,表达意见,而对于从传统教育体系下成长的学生来说会觉得有一点奇怪。在孩子未来的学习中,个人和小组任务,项目的研究和调查都将会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老师会提供信息,但更重要的是引导和培养学生自己寻找解决方法的能力。而对于加入A级课程并计划在英国上大学的学生而言,独立调查显得尤为重要。母语不是英语的学生不仅需要足够强大的英语功底进行学术研究,而且还需要了解学科专用术语。而那些来英国学习A-levels课程的学生在学期内并没有充裕的时间来提高他们的英语水平,所以培乐思英国监护公司会建议学生在9月份开学之前,参加一些无论是英国或中国的,专门为不同英语水平学生设计的暑期强化课程,以此来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

餐饮

英国的寄宿学校在一日三餐中会提供丰富的菜品,并且通常都满足素食、清真、犹太食品和其他特殊的饮食要求。此外,学生宿舍还有专门为学生准备的零食和饮料的区域。

寄宿学校的学生通常是不需要过多的零花钱的,因为课程本身就会包括许多的娱乐活动,而一些可选的附加活动(如郊游)才可能会需要额外的费用,但那部分也是会被添加到父母的账户中。学校一般不会让孩子交钱,但具体情况会随着孩子年龄的变化而变化。家长可以将孩子的零用钱保留并商定好发放零用钱的时间,以此来方便学生进行个人的购物开支。而年龄大一点的学生可以在一些在学校设有分支机构的英国银行开设账户。

保持联系

保持联系是很简单的事,学生可以使用电话,大部分学校也会允许使用Skype来联系家人和朋友,学校还为学生提供个人的电子邮件地址,还会每天收集信件。大多数学校允许学生使用手机,但同时也做出了规定,为了避免扰乱课程,有些学校禁止在教室,演讲厅和实验室等场所携带手机。但是家长可以随时联系寄宿家长,但最好可以避开深夜的时间以防吵醒他们,除非出现紧急情况。

校服和个人外观

大多数寄宿学校都有校服,但各个学校会有所不同。学校会提供购置服装的详细清单,这也是入学指南的一部分,家长可以为学生提供这一切,但学校会给一些关于供应商的建议。所有的私人物品,包括衣物,都必须标有学生姓名,以确保洗过的和/或丢失的物品可以物归原主。学生在工作日一般都需要穿制服,晚上或周末可以穿自己的衣服。寄宿学校对个人仪容仪表有严格的规定,学校通常不允许男孩留长发,而女孩也可能需要在上课时间将头发扎起,不显眼的饰品可能是被允许的,但化妆品、华丽的珠宝以及不恰当的服装都是被禁止的。

监护人

每位在英国寄宿学校的国际学生必须有一位由学生家长合法委任的监护人,负责孩子在英国期间的监护工作。寄宿学校可能有监护机构名单,但是具体安排是在父母和监护人之间确定。

下一阶段

寄宿学校是对于在英国进一步学习的良好准备。学校就业部门会帮助学生申请大学并安排他们参加大学开放日。他们还安排人员向学生介绍学校的相关情况,描述英国大学的生活。

入学指南

入学指南通常包括以下内容:

•校服清单,告知您孩子应该穿什么衣服,并提供关于每种衣服的数量的建议(例如,多少件衬衫)。此列表还可能包括诸如科学计算器等设备以及其他运动套件的细节。

•有关校园内的学校商店或学校附近的相关供应商的信息,有些学校安排的二手销售活动。

•姓名胶带的订单。你的孩子带到学校的一切都应该有他们的名字,所以你需要在每件衣服上缝上名字带,并在所有其他财产上标明名字。

•学校日历,会标注学年中的三学期,半学期和其他活动的日期。

•联系信息,包括寄宿家庭的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以及直接拨打电话给学生的电话号码。

•一张医疗表格,将要求您提供有关疫苗接种,特殊饮食需求/过敏症以及您孩子健康的其他方面的信息。

•时间表显示学校的每日和每周例行公事。

•学校的行为规范以及规定。

•关于需要多长时间将完整报告发送给家长和监护人的信息。通常是一年两次。在两次之间,会根据学生的成就和努力获得的成绩。学校将会对所使用的等级系统进行总结,会介绍每个等级的简要描述以及每个学期被授予的频率。这通常是每三四周一次。

  • 海内外《西厢记》珍品将首展山西普救寺 海内外《西厢记》珍品将首展山西普救寺

    雷建德力推普救寺景区融入世界爱情圣地之列,此次普救寺景区展览涉及书画、瓷器、剪纸、雕塑、工艺、摄影等内容。...

  • “提升能力,造福老人” 宁强县中心敬老 “提升能力,造福老人” 宁强县中心敬老

    中视新媒网 9月4日讯(主编:广龙/供稿:张明龙)宁强县中心敬老院为期十天的养老护理员培训于9月4日落下帷幕,这是基于广坪区域敬老院开院在即举办的一次岗前人员集中培训。...

  • 刘小兵先生携远景文化为您打造当之无愧 刘小兵先生携远景文化为您打造当之无愧

    中国新媒体记协、中视新媒网甄选了陕西省过万家婚礼策划机构与最优秀的的婚礼策划师,特倾情推荐陕西省宁强县远景文化创意婚礼工作室,只希望能够为你留下值得回忆一生、当之无...

  • 宁强县禅家岩镇:精准帮扶成效好,五保 宁强县禅家岩镇:精准帮扶成效好,五保

    经过宁强县、禅家岩镇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在县民政局的帮扶下,“四支队伍”精心筹备,一大早就组织部分村民来到集中安置点挂灯笼,将新房装点得一片喜庆,9名五保老人喜迁新...

  • 专访程阔老师|一个新零售营销专家的成长 专访程阔老师|一个新零售营销专家的成长

    社交新零售商学院建设专家 10+过亿品牌战略顾问 培训行业经验长达15年 超过100万人次现场培训 服务200+家微商、直销品牌 打造了1000+位年入百万的新零售团队长 打造了100+位年入千万的...

  • 专家视野下的示范村建设 ——全国首份乡 专家视野下的示范村建设 ——全国首份乡

    日前,全国首份乡村振兴示范村第三方专家评估报告在上海出炉,乡村振兴综合运营服务投资机构微笑草帽乡村发展机构受托担纲领衔编写。 据悉,这是国内首次在省市级层面对乡村振兴示...

  • 微一案 |社交新零售领域优秀品牌,超6 微一案 |社交新零售领域优秀品牌,超6

    今天的竞争,并不是在争产品,而是在争商业模式。2019年,社交新零售将会成为所有商业模式的主流。 娃哈哈、蒙牛、伊利、格力、修正药业......近年来,不少传统巨头的转型,让大...

  • 购买绿驰汽车的好处 购买绿驰汽车的好处

    互联网+的时代早已来临,所有领域都在试探加上互联网之后无穷的可能性,互联网+教育、互联网+金融但似乎传统企业特别是传统工业很难与新兴的互联网扯上关系,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不可...

  • 打造产业地标,抢占时尚C位 云尚武汉国 打造产业地标,抢占时尚C位 云尚武汉国

    对外开放看深圳,对内搞活看汉正街。 40年前,汉正街被誉为改革开放的试验田和风向标;40年后, 汉正街在深化改革的道路上高质量发展,从传统制造驱动向设计创意驱动转型 ,迈出了复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