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滚动 > 正文

十一出行潮,李先生牛肉面温暖出行路

时间:2019-09-20 12:01 来源:未知 编辑:wb32

核心提示

十一国庆长假临近,返乡、出游人群数量逐渐攀升,火车站、长途客车站、高速公路服务区、机场等交通枢纽即将迎来客流井喷。风尘仆仆出行急,人在旅途中除了注意人身、财产的安...

“十一”国庆长假临近,返乡、出游人群数量逐渐攀升,火车站、长途客车站、高速公路服务区、机场等交通枢纽即将迎来客流井喷。风尘仆仆出行急,人在旅途中除了注意人身、财产的安全,学会放下焦急的心情,领略欣赏沿途的风景,享用一份可口的美食,这亦是一种旅途的美好,使本来奔波的旅程变得更有温度。

相较火车与飞机出行,自驾回家、出游的人群,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如果行程较长,非常需要可口美味的餐食补充精力。这就对高速服务区形成了考验。据了解,2020年我国高速公路里程将达到15万公里,而根据《高速公路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设计通用规范》的相关规定,需要配备3000对高速公路服务区。由此可见,随着高速公路建设持续升温,服务区的数量也必然持续增长。

餐饮服务质量,一直被视为高速服务区的服务风向标。诸多品牌连锁餐饮入驻高速服务区,提供有品质的餐饮服务。如李先生牛肉面大王一直深耕高速服务区餐饮,目前已在河北、河南、山东、辽宁、安徽、江西、湖北地区的部分高速服务站开设门店,使每一个出行的人即便在路途上,也能品尝到暖胃暖心的美食。

记者随机采访在高速服务区李先生牛肉面大王就餐的顾客,顾客表示选择李先生,主要出于对品牌的信赖,餐品味道佳,服务质量好,人在旅途中,正需要这样的美食来慰藉赶路的劳顿。

不仅高速服务区,李先生牛肉面大王在火车站、长途汽运站等交通枢纽均有门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出行是刚需,餐饮也是刚需,而随着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出行+餐饮这一场景正面临重构。越来越多的人不愿意忽视自己的“出行餐”,尤其年轻人认为出行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值得美食相待。出行+餐饮呈现品质化的趋势,这可以说是餐饮企业需要思考的行业命题。

李先生牛肉面大王目前在全国拥有800余家门店,是餐饮连锁品牌中的巨擘。李先生对交通枢纽的布局,其初衷依然是陪伴国人,给予顾客味蕾的享受,感受到美食所带来的幸福感。从门店堂食到高速公路服务区、火车站门店,再到随着外卖的兴起,李先生与美团深度合作,深化O2O服务体验,李先生始终围绕着“陪伴”构建服务体系,满足生活工作中更全面的就餐场景。“李先生就是要深耕日常工作、宅家外卖、节假出行等用餐场景,让李先生的陪伴成为多元场景的陪伴,这是一个数十年餐饮品牌的初心”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十一”出行潮将至,人们盼望着回家的团圆饭,向往着旅游目的地的特色餐。食物联系着人与人、人与物、人与地之间的情感,即使在路上,也要让这一餐留下旅程中的美好。当你在十一出行途中,不妨来李先生牛肉面大王,让这一路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