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 > 正文

“畅游南川,乐享原点”2022重庆大观园欢乐节盛大开幕

时间:2022-04-29 18:34 来源:南方晨报网 编辑:wb32

核心提示

4月27日,以畅游南川,乐享原点为主题的重庆大观园欢乐节在南川大观原点盛大开幕。 活动采用了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用媒体直播的形式与广大网友共同见证,同时现场也邀请...

4月27日,以“畅游南川,乐享原点”为主题的重庆大观园欢乐节在南川大观原点盛大开幕。

活动采用了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用媒体直播的形式与广大网友共同见证,同时现场也邀请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国际在线、重庆日报、华龙网、中国旅游网等二十余家媒体嘉宾共享欢乐。

现场,惠农文旅集团副总经理梅会琳进行了活动致辞,她表示:大观园是一幅自然、淳美的田园画,更是一幅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水墨画。随着流程的推进,惠农文旅集团副总经理梅会琳宣布2022年重庆大观园欢乐节正式开幕。

本次活动用“原乡、原味、原俗、原心、原生态”对应“视觉、味觉、触觉、听觉、嗅觉”五个篇章。从“环舟奇迹”入口开始,大观原点“自然与人工共存,梦境与现实互换”的设计理念就已初显,让现场的媒体嘉宾不仅感叹,大观原点实乃内观青山,外观花海。

环绕园区的美景所配备的两大酒店——大观原点酒店与原点·乡宿酒店也别具特色。不仅在外观和布置上大下功夫,还采用一价全包的营销模式,推出管家式贴心服务,与园区各大游玩点相连,服务景区,为游客提供高品质住宿。

从原点广场向前,就是原乡集市。活动特意设置的亲子空间也给带着孩子的游客带来了便利。“亲子空间的娱乐功能齐全,不仅有个小城堡,还有益智积木、儿童绘本和游戏机。”游客王女士说,她还与孩子共同体验了漂浮画、团扇手绘。

除了注重互动之外,园区内的乡野学堂也别具一格,这里有用近4000册藏书,不乏是当地居民闲暇时的好去处。本次活动也特邀了知名教育学者开设了读书交流会,现场带着孩子的游客对此赞不绝口。

而在听觉方面,活动则邀请了「蒲公英乐队」进行精彩表演,民谣、轻音乐、摇滚,让游客在园区内就能享受一场定制打造的音乐会。

现场欢声笑语最多的还是田园运动会,众多游客聚集于此,剥豌豆、套鹅、捉泥鳅、滚铁环,还设置了抽盲盒环节。让游客在园内不仅能体会到乡村田园风情,也能体会到南川蕴含的工匠精神和有温度的乡土情怀。

原乡集市齐聚南川当地特色美食与传统手工艺品,不仅可以近距离贴近南川的特色文化,还能接受到纯朴的善意,是游客停留最久的地方。

除此之外还有乡颂风物集,将南川特色农产品从“特色土货”变身“文旅潮品”,通过直播贩卖与线下展销的形式与用户亲密接触。

大观园欢乐节在游玩项目上进行了创新升级,已初步投用的“环舟奇迹”沉浸式互动实景体验项目参与度高,互动性好。游客入园扫码即可试玩,游戏中的奇幻场景、AR现代科技、二十四节气传统文化深受大家欢迎。而且游戏线路贯穿整个大观原点,有游客说:“体验游戏的同时可以玩遍整个大观原点!”

大观园欢乐节是对外展示南川风貌的重要窗口,乡村建设突飞猛进,乡村面貌日新月异。大观原点的绿地生机盎然,四季有景,四时有花。

大观园欢乐节也将持续到十一长假,期间游客可畅玩园区,体验各项互动游戏,还能抽盲盒得奖品。据悉,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南川区委宣传部、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委和惠农文旅集团共同主办。

  • “畅游南川,乐享原点”2022重庆大观园欢 “畅游南川,乐享原点”2022重庆大观园欢

    4月27日,以畅游南川,乐享原点为主题的重庆大观园欢乐节在南川大观原点盛大开幕。 活动采用了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用媒体直播的形式与广大网友共同见证,同时现场也邀请...

  • 一加Ace首销告捷!斩获多平台销量销售额 一加Ace首销告捷!斩获多平台销量销售额

    第4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发布显示,截至2020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9.40亿,互联网普及率达67.0%。网民规模及互联网普及率再攀新高,互联网提速发展促进各行业迎发展新业...

  • 一加Ace发布!搭载天玑8100-MAX,标配长寿 一加Ace发布!搭载天玑8100-MAX,标配长寿

    3月13日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整个钦州市开始了没有硝烟的保卫战,钦州中燃迅速响应、快速部署,立即启动防疫保供应急预案。3月14日,总经理梁校国立即召开疫情期间工...

  • 姜文再度担任OPPO影像探索家,Find X5系列 姜文再度担任OPPO影像探索家,Find X5系列

    ​前不久,OPPO正式官宣了OPPO Find X5系列将在2月24日发布的消息,随着发布会的临近,OPPO Find X5系列的神秘面纱也逐渐揭开。从目前的信息来看,该机无论是外观还是影像、性能等方面都...

  • 珍爱网抖音挑战赛刷屏,负责人:让爱有 珍爱网抖音挑战赛刷屏,负责人:让爱有

    珍爱网抖音挑战赛刷屏,负责人:让爱有迹可循 珍爱有迹可循挑战赛爆红,传递爱情美好 (以上标题二选一 ) 为了让更多人关注爱情的美好,缓解婚恋焦虑,情人节前后,知名互联网...

  • 生意中的大坑二三事务必警醒 生意中的大坑二三事务必警醒

    生意中的大坑二三事务必警醒 我名叫赵福同,现年49岁,现住青岛市黄岛区,我的手机号:13589346666。自2010年我开始在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经济开发区做煤炭生意,并从2012年开始给山东...

  • 图书馆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润和田” 流 图书馆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润和田” 流

    撰稿人:刘园园 审稿人:储鑫 在我国北方,有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之说,过腊八意味着拉开了过年的序幕。和田地区图书馆为积极推动倡导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和田,将各类优...

  • 与青年共创!OPPO推出虎年新春礼盒,真正 与青年共创!OPPO推出虎年新春礼盒,真正

    本报讯 近期,随着几批次进口乳清粉被检出核酸阳性,进口乳制品的安全问题受到消费者关注。对此,来自新西兰的a2牛奶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就与中国农垦集团上...

  • 逾500万美元!黄建南三幅作品经美国资深 逾500万美元!黄建南三幅作品经美国资深

    伴随着新年的到来,享誉国际的著名艺术家黄建南也迎来新的辉煌。作为LABA国际艺术节蓝筹股艺术家的他,再次被美国业界推上高位油画作品《地球密码》被美国资深评估鉴定师理查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