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滚动 > 正文

张爱林: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争做新一代人的标杆

时间:2019-08-14 18:11 来源:综合 编辑:孔迎

核心提示

在五年多的新零售生涯里,没让任何经销商吃亏,我无愧于心!这寥寥数语却句句入心,无不体验了一个企业家的胸怀格局、雄才大略。 说出这句话的正是张爱林先生,一个浑身上下散...

“在五年多的新零售生涯里,没让任何经销商吃亏,我无愧于心!”这寥寥数语却句句入心,无不体验了一个企业家的胸怀格局、雄才大略。

说出这句话的正是张爱林先生,一个浑身上下散发着领袖气质和人格魅力的企业家。张爱林先生是中国灸创始人、蜜拓蜜创始人、全球名品创始人、中国新零售集团创始人、GDFS创始人、健康中国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新零售创新发展联盟创始人、中国《社交电商行业规范》起草人。今天的一切荣誉,离不开张爱林血液里流淌着的坚韧,以及做起事业来始终保持专注用心的态度。           

张爱林,1973年出生于江苏省扬州市,小小年纪就懂得了生活的不易,家徒四壁并没有让他丧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为之奋斗的决心,相反,他更懂得如果要改变自己的生活,实现梦想,就只能靠自己的双手,勤勤恳恳的付出。毕业之后,为响应国家号召,张爱林应征入伍,在北京卫戍区黄金团十三团护卫着北京长安街!退伍后,张爱林凭借着敢闯敢做的性格,投身自己热爱的销售事业,在自己的努力奋斗下,获得了不小的成就。

  2002年在江苏投资化工厂。

  2008年投巨资建立南京家具连锁店!

  2010年成立上海亿昊企业

  2013年成功获得韩国mizon化妆品中国总经销并取得热卖!

  2014年成功获得台湾波波小姐中国总经销并让波波小姐家喻户晓!

  2014年成功获得芭比洗护的网络独家经销权!

  2014年12月投资入股tst!

2015年6月获得灸贴产品的独家经销权,并让灸贴产品热卖!

 

因为他奋斗拼搏的历程,成千上万的人受到鼓舞,且在跟随张爱林创业的过程中,许多经销商跟着发家致富,因此张爱林的微博粉丝量涨到380万,俨然已成为新零售界的一大红人。如果你认为,张爱林会止步于眼前所获得的财富和荣誉,那你就太不了解他了!

 

在大健康领域需要创新的背景下,张爱林带着“创新精神”再次出发,他将保护身边的人以及更多国人的健康作为发展理念,2016年投资成立上海蜜拓蜜实业有限公司,他运用新时代的“互联网+”模式,结合大健康行业,将新零售引入大健康行业,建立起M2M新模式,并实施实体门店的实际计划!同年,获得衡欣益生菌的独家经销权!

谈起蜜拓蜜,从取名来看就能感受到张爱林的敢为人先,也能感受得到蜜拓蜜这个名字里承载着是一种模式创新、文化创新,蜜拓蜜M2M,取名来源:大的贸易商(Merchant), 经理人(Manager), 这两者的英文单词第一个字母都是M。贸易商招纳经理人,经理人推荐贸易商,经理人和批发商之间相互成交相互发展的关系,这也是蜜拓蜜m2m的精神所在。

 

蜜拓蜜的成功,离不开张爱林主张的“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的匠心文化,蜜拓蜜的每一件产品,他都深入了解,给消费者最透明的消费,同时,他要求企业旗下的产品,永远不能降低产品品质。他说,做生意,尤其是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物品,一定要坚守诚信,坚持品质,“得到消费者的信任与认可,才是企业人的荣耀”。

每一次创业,他都脚踏实地,而非只为追求眼前利益,他说“成就经销商,成就一生健康事业”,因此把保障经销商与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重中之重,这也是为什么在张爱林的背后,有一支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始终支持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