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 > 正文

园区静默管理,泰康之家申园长辈的生活如何保障?

时间:2023-01-16 22:44 来源:南方晨报网 编辑:doudou

核心提示

园区静默管理,泰康之家申园长辈的生活如何保障? 为了尽可能延缓、拉长感染的周期,避免出现大规模、集中性的感染,尽可能避过社会面感染的高峰期,避免医疗资源挤兑对居民健...

 

园区静默管理,泰康之家申园长辈的生活如何保障?

为了尽可能延缓、拉长感染的周期,避免出现大规模、集中性的感染,尽可能避过社会面感染的高峰期,避免医疗资源挤兑对居民健康带来的影响,泰康之家·申园于1220日开始了静默管理,所有长辈足不出户,由社区提供上门送餐、核酸、代配药等服务。

 

image.png

 

 

静默期间长辈们的生活过得如何?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除了满足长辈订餐、订奶、代配药等需求的电话登记外,管家伙伴们同时还要对居民的身体健康情况进行关注,为长辈做好心理关怀。

 

在人手有限的情况下,许多已经不慎感染的管家伙伴身在宿舍,依旧顶着高烧用电话、微信群等形式做好每日的居民访视工作,关心着长辈的健康。

 

吃得营养是提高免疫力的重要因素之一。为了长辈的健康,申园社区营养师与大厨们精心配比了膳食美味,为叔叔阿姨带来疫情中的舌尖慰藉。

 

在美味的餐品背后,不仅有24小时连轴转的餐饮团队在灶台边的坚守,更有一群一日三次奔跑在各个楼栋的“送餐员”们的汗水。

 

为了让长辈们准时吃上热气腾腾的一日三餐,1+N团队志愿成立了送餐小组,穿上了防护服,站上了服务的第一线:每日6点准备,为长辈们分饭打餐,送餐上门。

 

担心等电梯时间长,伙伴们就跑着楼梯一层一层送餐。明明是数九寒冬,防护服下却早已是满身大汗。

 

有的伙伴因为跑得太急,在楼梯上重重摔了一跤,膝盖与手掌撞在台阶上,留下了深深的淤青。但为了长辈们的准时用餐,她来不及查看伤势,继续忍痛奔跑在送餐的路途中。

 

在无法与长辈线下相见的日子,活动部将线下活动搬到了线上,通过手机与长辈们实现活动互动,推出了线上《电影赏析》、《营养大讲堂》、《运动健康公开课》、《线上趣味问答》等活动。    

 

有长辈在这样说道:“这么丰富的线上活动,让我们在家里也一点都不孤单,这比‘布洛芬’还管用!”

 

快递、外卖与叮咚买菜并未因静默而暂停,每日的收取、消杀、派送从不停歇。据统计,每日仅居民快递数量就高达1000多件。

 

为了最大程度避免外部快递带来的感染风险,申园安保团队为每一份快递都进行了严格的六面消毒,并在通风处静置数小时后为每位长辈送至门口。

 

在长辈们足不出户的日子里,每日的维修维保依旧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拉绳报警的监测、地暖系统的保养、新风系统的消毒……关系到长辈安全与健康的一切,工程部都当做头等大事,丝毫没有懈怠。

 

除了日常的垃圾收取、布草清洁与公区清扫外,保洁每日对楼道进行消毒,确保长辈生活环境的安全,避免环境中的病毒对长辈健康产生危害。

 

疫情静默期间,长辈们的药品由社区工作人员代为配药。阳性居民急需的退热药物,急症居民的药品都将在第一时间为长辈送至门口。各类慢性病用药,也将在提交配药需求后三日内完成配药。

 

如有长辈出现身体不适,社区将及时链接家庭医生,给出专业的用药指导。如果病情较重需要照顾,可以暂时转移到社区内部方舱进行治疗,或通过绿色通道转送外院。

 

申园康复医院已储备相关药品、链接医疗资源,随时应对医疗挤兑情况,尽最大力量确保长辈们的安全,请各位长辈们放心!

 

严峻的疫情阻断了我们与长辈线下的相聚,但是无法阻断每一位坚守在岗位上的员工对长辈们无微不至的服务。

 

时光不断,服务不止,我们用心呵护,以实际行动保障长辈的安全。我们的坚持不懈,让申园成为长辈们最安心、最舒心、最放心的家!

 


  • 园区静默管理,泰康之家申园长辈的生活 园区静默管理,泰康之家申园长辈的生活

    园区静默管理,泰康之家申园长辈的生活如何保障? 为了尽可能延缓、拉长感染的周期,避免出现大规模、集中性的感染,尽可能避过社会面感染的高峰期,避免医疗资源挤兑对居民健...

  • 超多奇趣,超越想象,商汤AI技术助力沙 超多奇趣,超越想象,商汤AI技术助力沙

    (2023年1月10日,沙特阿拉伯)第三届利雅得季在沙特阿拉伯盛大举行。自去年10月开幕以来,已累计吸引全球超过500万名游客。商汤科技继续与当地知名文旅赛事管理公司Sela合作,共同...

  • 商汤助力沙特阿拉伯培养下一代人工智能 商汤助力沙特阿拉伯培养下一代人工智能

    ( 2022 年 11 月 30 日 ,沙特阿拉伯 ) 今日,商汤宣布与即将在沙特阿拉伯举办的第二届国际人才与创新峰会(The Global Conference for Giftedness and Creativity)达成合作,共同致力于提高沙特...

  • 商汤科技携手F1顶级车队 持续探索以AI优 商汤科技携手F1顶级车队 持续探索以AI优

    (2022年11月22日,阿布扎比) 近日,2022年F1收官战在阿布扎比落下帷幕。效力于阿尔法罗密欧F1车队ORLEN(Alfa Romeo F1 Team ORLEN,以下简称阿尔法罗密欧车队)的中国车手周冠宇在赛中上演激...

  • JDG半决赛鏖战T1,遗憾落败止步四强 JDG半决赛鏖战T1,遗憾落败止步四强

    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半决赛,在10月30号5点于美国亚特兰大正式打响。经过3个小时的鏖战,来自LPL赛区的JDG战队最终1:3不敌LCK赛区强队T1。在整个BO5的比赛中,T1状态更胜一筹,而...

  • 长寿时代幸福有约丨感受泰康之家·楚园 长寿时代幸福有约丨感受泰康之家·楚园

    王顺来叔叔和李玉华阿姨是泰康之家楚园的第一批居民,今年88岁了。叔叔一直从事法律工作,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政法工作者中国十大杰出检察官全国模范检察长...

  • 彼岸移民丨登陆美国的“捷径”,谈谈你 彼岸移民丨登陆美国的“捷径”,谈谈你

    在彼岸移民看来对考虑海外置业和身份配置的投资人来说,美国的位置从来没有跌出过前三。鉴于目前EB5政策稳定性和排期问题,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开始关注美国E2签证。 统计数据显示...

  • 易学传承人国学文化传播大使——朱光教 易学传承人国学文化传播大使——朱光教

    庆国庆迎重阳南方晨报网特别报道 易学传承人国学文化传播大使朱光教授 中国有着五千年的历史,有着五千年的文化传承。泱泱古国,悠悠华夏。从时间上来说《易经》远早于儒与道,是...

  • 中亚至宝特约第三届健康中国标杆品牌创 中亚至宝特约第三届健康中国标杆品牌创

    老字号是一份责任,更是一种荣耀。促进老字号持续发展是时下义不容辞的责任。如何加强品牌创新,挖掘老字号品牌的文化内涵,全面提升老字号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是每一个老字号企业共...